搜尋網站


7/4~7/10的實況影片行事曆

2016-07-03 17:04
 
 
直播時間可參考尼亞斯Twitch直播台底下的資訊
 
確定要直播就會在粉絲團上通知 請多留意粉絲團訊息
 
最近會在Twitch上直播是因為youtube直播聲音會延遲
 
而且Twitch比較少屁孩XDD
 
因為之前在YOUTUBE直播 常常會莫名其妙有人亂罵髒話
 
況且有些屁孩不會爬文,結果Twitch不會創帳號XD
 
所以大家如果想看直播,建議可以去創個Twitch帳號
 
(用FB也可直接登入Twitch喔!!)

 

 

下禮拜(7/4~7/10)YOUTBE實況影片上傳時間表

 

時間

系列名稱

附註

7/4星期一
Buried Town
完結
7/5星期二
方舟:生存進化
X
7/6星期三
惡靈古堡4
X
7/7星期四
方舟:生存進化
X
7/8星期五
星露谷物語
X
7/9星期六
惡靈古堡4
X
7/10星期日
Spring Zombie
新系列

 

 

 

工商時間:

 

下禮拜(7/4~7/10)贊助遊戲清單

下載遊戲並遊玩即可贊助尼亞斯

請用手機或平板點載點進行下載

 
 
 
 
 
魔法英雄傳(Android&iOS適用) :
台灣,香港載點
需要稍微動腦的戰略戰棋遊戲!
贏了感覺都會很有成就
輸了就會想繼續嘗試
非常推薦大家來玩~
 
冒險與挖礦(Android&iOS適用) :
台灣,香港載點
有點像以前在玩的RPG遊戲
畫風則是像素風格
透過不斷的闖關來提升等級
途中也可以透過挖礦來賺取升級背包的材料
最近蠻紅的一款遊戲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另外如有任何問題

 

請看過本網站的觀眾常見問題再發問

 

謝謝合作

 

再次強調!請勿催片!

 

如果我一個系列在一個月內有更新

 

就代表它會持續更新!只是我會排時間上傳!

 

所以請不要我前一天才上傳Minecraft

 

隔天又有觀眾跟我說:"尼亞斯!怎麼你最近沒拍Minecraft"

 

我明明前一天才上傳Minecraft啊?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