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網站


【尼亞斯MC地圖】1.8小品守塔-最後生還者

2015-06-04 01:03

大家好我是尼亞斯!

這次帶來的地圖是小品守塔-最後生還者!

這張地圖是算比較"小品"的地圖

所以請大家用"小品"的眼光去評斷它

(謎:明明就是做得爛才叫小品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此地圖有幾個特色:

1.自製資源包(只有改武器)

2.漂亮的裝飾景觀

3.武器會有蹦蹦聲

4.可以放鬆身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圖片預覽:

 
 

標題圖

 
 

首先我們是殭屍末日的生還者

經過了條條大路通羅馬之後終於到達了安全的營地

 
 

這是基地內部的商人(好像有點眼熟?

 
 
 

基地還提供液晶螢幕電視喔!還不來嗎?XD

 
 

直升機真舒適XD

 
 
 

軍方每天晚上都會投補給進這個箱子!

別忘了拿喔!否則物品隔天晚上會被洗掉

 
 
 

軍方的直升機

 

 

 

咦?怎麼圖片這麼少?

因為這地圖是"定點守塔"所以很小

剩下的就讓玩家去探索吧!
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介紹影片

 

 

 

地圖版本:1.8以上但建議使用1.8.1(人數:單人)

如果使用多人出現問題別找我

版本用1.8".0"資源包可能會有BUG

如果對於打怪較無信心者可觀看介紹影片

此為小品地圖因此死亡不做任何懲罰

 

 

地圖載點: 點我收看 (我絕對不會說這不是載點

 

 

我的實況頻道: 點我下載 (我絕對不會說這是載點

 

 

請使用專屬資源包遊玩

(PS:資源包附贈在裡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