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網站


【尼亞斯MC地圖】孤獨の戰士(RPG)(1.8.3)

2016-02-14 22:34
 
 

這是一張算是小型或中型的RPG地圖吧

這張地圖花了我大概半個月時間

由於我本身每日都要趕影片

所以時間比較簡短

但是品質還是有一些啦XD

 

地圖劇情其實很薄弱

那是因為我不太喜歡編劇情

我喜歡讓玩家玩出"自己的故事"來XD

 
 
 

◄地圖特色►

 
 
1.自製武器材質包
2.不一定要打怪才有錢
3.自定義交易
4.自定義怪物
5.自定義武器裝備
6.天賦選擇
7.打副本不用走遠路
8.少許支線,讓玩家不用一直打怪
 
 
 

◄圖片預覽►

 
傭兵協會??XD
 
滿滿的小麥OWO
 
自製武器材質包,全部都是我畫的-..-
 
剛開始主角們的村莊
 
城鎮內景象
 
城鎮的港口,想搭船嗎?不給搭XD
 
地圖中拿到副本書就可進入副本喔!
 
為甚麼森林中會有遺棄的馬車呢?
 
你熟悉你的武器了嗎?還沒的話來練習一下吧!!
 
傭兵的任務不只是打怪喔!也可以幫人挖礦!
 
最後附上所有的指令截圖
這些包含了自定義村民交易,武器,裝備,怪物
甚至還有村莊內的漂浮字
指令就是這麼長一串XD
 
 

◄介紹影片►

 

點我進入觀看

可快轉到1:26跳過片頭曲
 
 
 

◄地圖下載►

 
地圖名稱: 孤獨戰士
 
地圖遊玩時間: 約1~2個小時
 
遊玩人數:不限,但盡量別超過6人
 
使用麥塊版本: 1.8.0或1.8.3(<-推薦)
 
地圖下載: 點我下載 (1/30最終修正)
 
如果重生點錯誤
請打指令/tp @p 154 37 -534
如果還有BUG應該都是小BUG
可以透過下方的"地圖常見問題"解決
 
 

◄如何下載►

 
1.點"點我下載"
 
2.找到綠色底的DOWNLOAD並點下去
 
3.安裝"RAR解壓縮"軟體(有安裝就不用再裝了)
 
4.打開地圖檔案,選擇解壓縮到...
地點由你選擇,之後會有"孤獨的戰士"
跟"孤獨的戰士專屬材質包"兩個檔案
 
5.打開麥塊,點選->選項->資源包
->開啟資源包資料夾
 
6.把"孤獨的戰士專屬材質包"放入開啟的視窗內
 
 
最後,如果是使用Win7的朋友們
請找到視窗內的.minecraft
點它一下之後找到save
接著把"孤獨的戰士"資料夾放進去
就可以正常遊戲囉!!
 
如果是用winxp的朋友
可以將上方.minecraft後面的"\resourcepacks"刪除
接著按enter再放"孤獨的戰士"資料夾進去即可
 
 

◄地圖常見問題►

 
1.城門一直不打開
舊版地圖的玩家可在快早上前跑去城門前等
自然就會打開了,因為離命令方塊太遠,它不會執行
新版地圖的可找城門附近有個按鈕來按
 
2.礦物不重置
這也是距離命令方塊太遠的問題
我已嘗試用各種方法好像都無解
所以只能在早上之前趕去礦坑內了
不過在早上之前趕去玉安村
也可以達到重置
至於去礦坑可去鐵礦的或煤礦的都可
總之就是早上之前趕去玉安村,鐵礦坑,煤礦坑
三個地點其中一個就會達成重置條件了
 
3.建材商人洗錢問題
舊版地圖內的建材商人為購買土地時
可以跟他買材料建造家園,不能拿那些建材去解任務喔!
至於新版已修正這問題了
 
4.副本區怪物按了按鈕卻沒清掉
這個可以由玩家在進入副本前
自行切和平後再切回正常難度
就會清掉多餘的怪了
 
5.多人不能用工具書或開箱子
這個要請管理元給每個玩家OP權限
這樣才可開箱子或使用工具箱
 
6.使用按鈕清怪,怪物卻還在副本內
這個部分,玩家可以先切和平難度
然後進入副本再出來之後
再切回一般的難度就可以了
基本上切和平不會影響到地圖
因為這地圖最主要的金錢來源是在怪物身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