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網站


【尼亞斯MC地圖】1.7釣魚物語(單人)

2015-05-31 22:22

 

 

 

嗯.....地圖甚麼的我是第一次製作,然後我是實況者,

基本上也不知道該打甚麼...那麼就直接介紹地圖吧!

 

首先這張地圖我是參考了一些大大的地圖才做出來的,

說難聽點叫"抄襲" OWO

說好聽點叫"學習" OWO

 

遊戲圖片

因為場地沒幾個

所以圖片難免少

怕露出了甚麼隱藏的東西

 
 
 
 
 
 

這是村莊 你可以將你所釣到的魚賣給商人 

總共有三種廠商 進貨時間會不同

然而魚的種類不同 價錢就不同(請勿欺騙NPC)

 
 

生魚販廠商的進貨地點 此為運載魚的貨車 

裡面有魚可以偷來賣喔 

 
 
 
 

這是水族館廠商 看得出裡面的水中生物是...?

 
 
 

日本料理店 我的最愛!! 

 
 
 
 

本地圖只能單人遊玩喔!!

版本1.7以上 建議版本為1.7.4

 

地圖載點: 點我下載(內附建議材質包)(2/4 BUG修改 請之前下載的玩家重載)

 

 

建議材質包: 原文 

 

 

材質包不一定要用建議的 只是圖片上材質包是我附贈的

 
 
 
 

介紹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