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網站


【尼亞斯MC地圖】末日過後(1~2人)

2015-05-31 22:00

一年前,大部分人類被未知的病毒感染了

倖存的人類建立起了基地,開始了新的生活。

但­是好景不常,人類因為殭屍的侵襲

基地裡的人數越來越少。

於是基地決定派遣隊伍到山區­前線找到解藥......

(故事截取自白龍實況影片簡化版本)

 
 

圖片預覽:

 

基地內部的守衛,沒殭屍來攻擊可得感謝他們呢!

 
 
 

還士兵咧!居然直稱我名字,要叫長官知道嗎?

 
 

很詭異的垃圾場,如果你真的丟東西到垃圾桶

有可能會獲得意外的收穫喔!

 
 

抽獎機,可抽到裝備,材料等等

 
 
 

城市,有很多材料以及殭屍

 
 
 

基地正門

 
 
 
 
 

海邊豪宅!!

 
 
 
 

豪宅類製作者:◤貓貓◢幻夜(RC:CAT55)

有興趣的建築團隊可以找他喔!!我是找他合作

7-11,方型兩樓透天製作者:阿翔(赤蓮軍團成員)

非常感謝他幫忙!!我的好團員啊!!XD

 

 

注:用1.8.1可能會導致交易物品錯誤

 

寫實難度載點:

 

點我下載(創世神版本1.8.0 人數:1~2人)

 

菜鳥難度載點:

 

點我下載(創世神版本1.8.0 人數:1~2人)

 

(多人如重生點錯誤 重生點座標:377 57 -1086)

(多人請允許指令方塊)

PS:請多點幾次幫忙衝下載數XD

沒有標題圖,如果各位實況主要實況

可以拿我圖片做標題圖也可以喔!

圖片內材質包原文

 
 

攻略影片

 

 

介紹影片